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师哥师姐们这个学校到底怎么样啊,我是河北省的美术文科考生,想报考贵校的专科,有专升本不?我专业考了214,文化考了292,不知道能上不?想报环境艺术设计?请求支援~

  [评价2] 想念学校的一切····

  [评价3] 学校的钱是不是都被贪了,学生一点补助也没有,校庆也没给丝毫的好处.食堂和超市服务态度之差是远近闻名,无论怎么向上反映,都没有任何结果,难道说这是那帮领导的亲属开的??学校还爱强买强卖,靠向学生售点垃圾课本赚个小钱,好无耻啊!学校小还盲目扩招,真叫人不能理解,由此可见这个学校还是以骗钱为主的!

  [评价4] 在这学校读书学不到东西,把学生逼疯了倒是非常的有可能,请看看我们这间所谓的学校都干了些什么?!学校厚着脸皮不退还学费,打着成人院校的幌子不发补助,严格要求学生领导却不以身作则,食堂垃圾无比却没人负责,让学生早上做操自己却睡大觉,甩干机不修也不给学生用等等,让我们气愤不已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2015排名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