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三年了,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大一、大二的时候打架,大三当上了传说中的“老大”。别人看我好风光,好牛B。谁看见我都叫哥。回过头来想想,出了这个学校谁认识你啊,但话说回来,如果在这个学校都出不了名,到了社会还能干什么。做人低调,做事高调,我老大说的。

  [评价2] 我们学校是有两个校名的.如果被干部学院录取就发干部学院的毕业证,如果是被职业学院录取就发职业学院的毕业证.学院的毕业证是货真价实的大专毕业证,可以在教育部的网站上查到的,如假包换.费用是经过江西省财政厅和物价部门审批的,如果有乱收费,可以直接向这两个部门反映.我院是江西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公办学校.

  [评价3] 学院领导为了自己的名誉不管学生的利益、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2015排名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