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其实,刚开始来到这个学校,我也想过回家。当时只是看到了这个学校缺点,没有发现她的美。在这里的时间长了。我发现这里的老师很负责任,教学态度认真,很热心。领导很关心同学。我想刚来的同学应该摆正心态,记住一句话,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

  [评价2] 我是05的毕业生.三年熬到头了,要说对老师提意见.我认为老师都是只看表面的,主任对你班的那个会拍马屁的人印象好了啥都是他说了算,领导是不会下来调查的,领导门都很忙啊!具体的说象入党,奖学金,,,,,,等了拉.还有我门班竟然有没被学校录取却在学校混到毕业,,,郁闷啊!学校毕竟是学校,能不能不搞的太官僚啊?你又是有事找下领导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让你等,再不就是推三阻四.至于说收了我们钱不退,那是小事,相信我们无所谓,关键是你们能找几个好点的应聘单位到我们学校吗?既然学校小就别招那么多人好吗?吃个饭都要等半天.想饭后散下步都没地方1到处是”情侣”不忍心打扰!2还不让出,想憋死我们啊3请假太麻烦.下班后去那请假.给门卫说他还不信,(门卫曾打过几个学生,学校管了吗?)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