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垃圾呀,有地方收留你就算不错了。好大学多了,你考呀!清华、北大你去呀,实在不行贵大、民院也行呀!到处发你的垃圾作品,诋毁你的母校,还以为你找个免费的地方来谈恋爱,还要补考,又不想交钱,你以为你是谁?

  [评价2] 朋友,你爱你的孩子吗?如果爱他,就让他来吧,在这里混满2年就可以得到一个由学院颁发的大专文凭,国家还是认可,入校还不要分数,报个名就行,因为上面派得有人下来,这里有全国最垃圾的腐蚀灵魂的工程师,有一群专吃学生钱的行政人员,他门什么钱都感吃,快来吧。朋友,你恨你的孩子吗?如果恨他,就让他来吧,这里是通往劳改农厂的理想通道,这里每年都有很多直接送去的农员,他们很多都是真正的好学生,就因为他们来到这里才走上成才之路的,,,,,,

  [评价3] 热水随时都有,只要不停水.网络有接口,不过要自己去开.门是木制的防君子不防小人.地板没贴瓷砖,你要愿意你可以买起自己贴水电收费会有个小线,在线内就不交,超了就自己负责,不过多半都要超,如果你不打算点蜡烛看书的话...新生多半是住四人,如果紧张,可能会有少部分6人的明白?

  [评价4] 学校自己背时!!!!!!!!太贪了!!!!!!!!!!从7600涨到12000,录够了才怪!!!!!!!明年是不是就15000了嘛!!!那大家真的都不要来读了!!没得几个家庭读得起了!!!!搞得学费跟贵族学校一样,硬件设施还那么瞥!!!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