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很不认真!学校最垃圾的老师蒋代友,那个人面兽心的人,总是打着教育人的旗号来折磨人,领导是个什么样子,手下的老师也就什么样子了,他调戏女学生,折磨男学生,拍有关系的学生的马P,打击没有关系的学生

  [评价2] 学校真的和多地方不尽如人意,才会有那晚上,那晚上太刺激啦,丢东西,砸东西的,还有放鞭炮的哦,我是都睡着了被吵醒的呢,那晚上是哪个中队的丢的多呢?当时还是好笑的,有个老师早就过来了,但站在边上一直不敢过来,不敢进宿舍,怕被砸着..太好笑了这个学校的学生最团结的时候怕就是砸东西的时候啦,哈哈~~

  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