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相信每位新生都还记得,绵绵秋雨中,那场万众瞩目的“百团大战”:五彩的旗帜,随着我们内心的节拍一起舞动。在师兄师姐们热情的介绍下,我们将自己的梦想藏在了一张张报名表中。社团是培养个人兴趣的沃土,在这里我们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他们共事是一个愉快的经历。

  [评价2] 宿舍真的差的没的说了,热水总没有,冬天特冷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