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不太喜欢这个学校,但是我喜欢重庆永川这个地方,特别是这里的夜景好漂亮啊!我经常被它迷住了~

  [评价2] 我觉得我们的寝室还可以都嘛.住宿费很低哟.那么低的费用能让我们住上这种寝室已经可以了,去看看别的学校的宿舍就知道我们的好了

  [评价3] 学校的破制度十分不完善!学生宿舍特烂!特别是男生宿舍!现在的男生宿舍是原来医院太平间的老地方!这破学校原来是医院!老是停水停电还好意思叫什么水电校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