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食堂贴出降价标志:2.00,1.50,1.70不等,但菜价仍是2.90!!!这不是欺骗吗?!太不道德了!还教书育人呢?!不降就别贴!!!

  [评价2] 现在的食堂问题可成大问题了,领导都几次来视察了,呵呵,涨架那么厉害,谁还能吃得起

  [评价3] 学校很差,来了白来,不如不来

  [评价4] 有时候就感觉很气愤呐!水不能喝就算了,但是有时候的水洗脸都不行,哎可怜啊,不知道学校食堂用水是哪来的?

  [评价5] 这学校不来就好,我当初就是不了解这里的具体情况千里迢迢的跑这来,一看,那环境可真是不一般的差啊.

  [评价6] 这学校差都不是一般地,当年史玉柱因为巨人大厦倒下的,嘿嘿,这个学校的刘老板就要因为墨荷园而倒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民办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