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该学校是一个非常垃圾的学校,师兄妹们千万不要到这里读书,就算是断了书命,也不要到这里读书,教室方面不好啊,领导态度不好啊,如主任兰建扬、班主任韦红娜等等,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宁愿断了书命,我也要劝你们不要到这里读书,到这里读书,还不如到外面打工好。因为这个学校没有实习设备,到这里读书也是白读,浪费金钱、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评价2] 坑人学校!!!!我弟2010年毕业,学校介绍他们到工厂实习,实习介绍费300元。在工厂里师傅都不教东西,还告诉他们不会留人的。他很多同学就自动回家了,我弟听家里人的话,坚持实习,过年工厂也不让他们回家。2月20日厂里给组织一次考试,然后就发给他们辞职单让他们填,也就是被辞退了。2天后结算工资,厂方扣除饭钱150元,工资550元,但还不发,说要他们等到3月5日再发。期间学校完全没有过问过,任凭学生被厂方宰割。我很怀疑是学校和厂方勾结说毕业推荐工作,骗取学生入学,还要骗取介绍费。谴责无良学校!谴责无良工厂!大家千万不要再去读这种欺骗学生的学校了。

  [评价3] 垃圾学校,恨不得马上走人

  [评价4] 我觉得说学校垃圾的人,那他本人肯定也是垃圾,因为只有垃圾才会被放到垃圾场

  [评价5] 我觉得我们学校还不错啦!呵呵……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学校,我们当然要喜欢我们的学校啦!

  [评价6] 我是这里的学生这里是很烂的,师弟师妹们不要来这里啊.来了没有关系,你一定会后悔终生的

  [评价7] 有大学上.已经很不错啦!!!

  [评价8] 怎么电费那么多》》》一个月150度点去啊学校坑人的我家有电脑,电冰箱,电视。还有点热水,都不用那么多天杀的骗学生的钱的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