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评价2] 贵!!!很贵!!!!非常贵!!!!!人才进工业,废材出工业!!

  [评价3] 计算机男生一个宿舍12人宿舍空间又小根本不能放置6台以上计算机!!!周日-周四11:40断电周五-周六12点断电!!垃圾学院在自己官方主页上不敢公开自己的校规校纪!!可见这个学校多么的垃圾!!作为大学这个学院还不够资格!!就像一个初中学校,去管理那些未成年人的!!!

  [评价4] 同学们,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但我对你行为的对与错保留意见!不要小题大做了!学校有一点动静就排出“十门大炮来打小鸟”,既浪费“炮弹”,又不符合“动物保护法规”。把“大炮”收起来吧!社会需要和谐,“小鸟”也需要飞翔!!

  [评价5] 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树立形象!想想只要你能去一个垃圾得不能垃圾的单位就业!(系书记就可以说,我们系又完成了一个就业指标,我们学生失业了,说是我们不能吃苦耐劳,我真不知道,学校是让我们学知识的,还是让我们来学做苦力的!我们交的学费不就等交给她的口袋!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