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公平何在?来这学校让我知道了原来世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平.学习再好又怎样.在这学校让我觉得学习再好是没用的.什么奖学金什么党员都是不靠学习的.只要你在班主任那搞点关系送点礼物一切就搞定.哪怕你成绩再差,都没有关系.难道我们学校的老师真的这么物质吗?我不信,当我同学跟我这么说的时候.但当我亲身体验后原来真的如此.那所谓的为人师表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为人师表吗?(在这申明并不是每个老师都这样)我们来学校又是干吗的?是来奉承的是来学会怎样拍马屁的?那那些学习很好但没钱送礼又该让她们何去何从呢?在这就没有发展的空间,与此同时也抹杀了她们对学习的动力.

  [评价2] 哪个学校大二还要晚自习?就数长征最垃圾!!!!年检,年检个屁啊!!!我草,年检跟早晚自习搭嘎的啊..什么学校啊,网费么那么贵,用的起的啊,别的学校就三四十就够了,真他吗会赚学生钱!!!

  [评价3] 长征关于自带电脑网费问题从上学期学期开始,学校自带电脑宽带收费是88元一个月一个人.晚上10.30后断网线.而且速度不快.这样的破网还88块一月,晚上这么快就断,都不用上了,所以还是不带的好,去网吧~~~~

  [评价4]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有会鼓的和键盘的吗?想知道有没有玩乐器的哦 大家可以一起组个乐队啊 给大学生活加点色彩啊~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