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偶现在都打算不读了我刚来的时候周围的人好多都说要回去也真的回去了好几个这哪叫学校噢小不垃圾还尽是些恶心的成大

  [评价2] 我是这里的人,来了你就知道了,听说还不错,想读书的就来啊

  [评价3] 新来的新生们 你们刚来好多事情都不清楚  劝你们还是回去复读算了别在这个垃圾学校浪费3年的光阴 学校真的是太垃圾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会来这里 在这学校没有前途呀?

  [评价4] 这他妈的是人说的话吗?简直是放狗屁,坚决支持举报这个学校的兄弟们把这个垃圾坑般的学校搞死,搞死学校领导全家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