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你要真想学习的人,在这学校很好,条件和机会更好!你要来混的人,对不起,这学校不好,没有很大的校园可以玩,没有很多的美女可以泡,嘻嘻..,没什么,就是唠叨两句~~

  [评价2] 身在福中不直福,像我这样毕业了才知道怀念,说到美女,至少我们那几届的大部分都是好的,我就是空乘的,我们专业的女生哪像你们说的那样,后来学校招人也不挑了盲目扩招才造成这样素质不齐吧.总之有这样的怨恨之心学得好才怪

  [评价3] 谁知道我们学校后勤集团的经理是谁,我总觉得后勤太霸道了.几乎学校里的什么事都要管什么事都要插一手,人家好端端的挂个条幅就直接把人家截成三段.别的学校哪有这样啊!系里院里都对它有意见,没办法人家有权有钱...有钱有势,谁也不怕谁.要是是再这样下去恐怕早晚没了学生会这个名词了在我们学校.

  [评价4] 我也感觉学校还是不错的,骂的原因我们现在已经清楚了.老生们有怨气,情有可原,但不能恶意损害学校的声誉,这样对大家都不好,特别是对我们新生不好,你们虽然是川音招进来的,但我们同在一个学校读书,关键是学到好的本事,学专业的必须清楚这一点..学校现在发展很快,环境很好,应该好好学习.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