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是3B的高等院校。环境为什么说差呢?是因为学校周围很乱,学校里面也很乱,宿舍区三号和四号楼下面的地板,每天早上都有满地的啤酒瓶的玻璃渣,还有很要命的是学校宿舍和教学楼包围着一家煤气公司。学校的设备烂的不行,学生的素质和学校差不多,学习的氛围就不用说的了。宿舍区是给广新物业管理的,所以宿舍区学校基本是不闻不问的,盗窃案件时常发生,男生宿舍里女生衣物随风飘扬,夜里麻将声四起,有时歌声也很响亮。饭堂只有两间,很小的。上下楼,一楼是一号饭堂,二楼是二号饭堂。饭菜难吃,价钱昂贵。最主要的是饭堂的员工个个让你没胃口的,手指甲长长的黑黑的,打汤时指甲就浸在碗里汤中,如果是你,你喝的下那碗汤吗?宿舍很小却要挤六个人,宿舍里的灯管之类的坏了还要学生套钱修,价钱就自然贵啊,此时不赚更待何时是吧!学费差不多要一万大洋,学生基本上是来租张床铺睡觉的。床铺有时候还是有用的,比如打麻将是就需要两个人坐在床上,不然就玩不了了~~~早上球场看不到几个人在晨练或者背单词的,晚上教室自修的人也少,有在教室的基本上是情侣,学校曾经的桃色新闻就是发生在教室里的~~看到这样的学校真的不知道是干嘛的~~~~~

  [评价2] 理科358分可以进吗?

  [评价3] 你好,请问到本校读书要不要带户口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