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储物小方铁柜只能放少量的衣物,学生大部分物品还是放在自带的皮箱内。由于莲花楼属于旧楼,有的寝室厕所还有渗水情况。

  [评价2] 风景系靓~比较算大~新学院~~~但系好噶一般~吾好噶就超级吾好~~,老师就有好有吾好~我个辅导员同今个学期噶老师~就超级吾好~~,新饭堂d饭菜超级难食~~旧饭堂就同新饭堂成反比~~,校外不断建设~越黎越多美食~~~酸菜鱼~烧烤~,等等等等~~~~有奶茶店~~~,交通就好吾方便~~

  [评价3] 莲花楼和东南楼学生宿舍,莲花楼是一栋五层的学生宿舍,学生多为6人到8人一间。记者选了其中一间宿舍着重查看,除了自带自买的宿舍物件,学校原配备的物品仅包括根据学生人数决定的小方桌、储物小方铁柜、以及椅子、高低床。

  [评价4] 宿舍,但住宿费用只需500元一学年,而这里学生的费用却是1400元一学年。出乎意料的是,宿舍的学生反映,其实他们的住宿空间算大了,东南楼才叫一个“挤”字,并且更让人无法想象的是,东南楼居然没有隔热层,部分宿舍还没有吊扇,6人每人只配备了一个小风扇,炎炎夏日,东南楼楼梯口的数十个宿舍被戏称“24小时桑拿”。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