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要说外人不懂什么是司鉴专业,就我们宿舍都没人知道是什么东东?害人不浅啊!不过学院还是挣钱了,它才不管呢,广东教育厅也收钱了,谁管你啊!亲朋问我我没话答,真是惭愧,真的不懂这里广司警技术雄厚,还多媒体,其实就烂教室,盖很厚灰尘的。从没见过什么专业工具,不怕你们笑话我们只见过奈印盒。三年交了两万多人民币就学会了按手印!师资力量太单薄了!秃头熊敬业了得,可是水平不够,傻妇就像尼姑念经,劳教佬就是小气、小心眼郭艳就会吹水、自己多棒多棒,其实上她的课就是听她的个人简介,然后下课。叹气我们不学,首先广司警根本没条件办此专业,其次专科不能开此专业,学院又没提供上本科途径,只知挂名考察欧美,其实去旅游,其实用得着舍近求远吗?邻省国内多得是可以考察的。还出国考察个屁啊!

  [评价2]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不必在乎那么多,只要以后考到公务员就行,努力吧,师弟师妹们!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5排名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7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