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关于毕业班学生报考CAD证的事,我们对此很是愤怒的!这个证书本是自愿考的,可为什么还要让我们强行交钱去考,我们明明都知道只要交了钱就能拿到这个证书,你为什么还要实行这个没意思的骗局!

  [评价2] 食堂虽然名字叫学生食堂但是在里面吃饭的中年人远比学生多不管是谁只要有张饭卡都可以

  [评价3] 树高校食堂形象创高校伙食品牌说的比唱的还好呢,其实没有作到啊

  [评价4] 我们学校不止一个校区哦在新湖还有个呢那里我还没去过据说比我们这边的环境好呢

  [评价5] 我们学校的食堂饭菜很贵,大家都为次很是愤怒!服务态度不好,饭菜质量又差,又不好吃!竟然开出这样的价格真是让人匪夷所思!我们真的是很无奈!建议大家还是到外面吃比较的好!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