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邵阳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好“

  [评价2] 我们学校的管理真的是很差劲.你们都看见了,学校的那遍地的白色垃圾啊.我们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就有.现在还有.而且越来越来多.硬件差我可以理解.就是资金问题嘛.但是,这个环境问题就是学校的问题.连自己的脸面都不爱惜.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宿舍条件很不好的,什么都没有!宿舍的床是非常的旧,床板几乎就要折了!真的好害怕它折了,要不然我就会被压死!宿舍桌子很恨破!我们真的是无法住下去了!

  [评价4] 我们学校的硬件设施很垃圾的,几乎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想玩会都不知道完什么,想上体育玩会,呵呵,连个什么设施都不全,到那里去上,上什么?我们真的好后悔考上了这个学校!

  [评价5] 我们这里的校园环境唉我们本来应该维护一下学校的声誉的但实在没办法建设得实在太烂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呀

  [评价6] 学校的停水停电现象是经常的事,几乎我们都几经习惯了!可是也总不能让我们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吧!您就不能少停水,少停电吗?整天你们那些领导是干什么吃的的!真是垃圾!

  [评价7] 这边的娱乐地还是蛮多的到处是网吧到处是歌厅舞厅还有酒吧更带劲的是到处是招待所宾馆还特便宜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4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