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护理(英语方向)在学校只要学三年就够啦到大三实习的时候赶紧到医院当个护士就得啦毕业论文都不用那么劳神只要和老师关系好会放水的类!

  [评价2] 我公道的说一句,学校的硬件设施在同等医学院校里还算不错的,当然,欠缺的也很多,师资也挺强,这个不是盖的。另外就是,临床专业和别的一些系大二的时候要换校区,这个就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了,交了同样的钱却有不一样的待遇,当然,只要你觉得来是学习的,这个东西一样可以忽略。毕竟只是大专,当你决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你要为自己的以后考虑好,你是准备上本科,还是学了就去工作?

  [评价3] 学校很破,老师教的不好,宿舍简直不是给人住的地方...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3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