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咱班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团结的一个班集体*********但是大家谁有缺点大胆的提,不要在背后比比人家,没有事的,反正又不留姓名啊!是挖!!!呵呵————

  [评价2] 民商系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为响应院团委“学习雷锋精神”号召,我系组织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办公楼和图书馆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希望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在学院内做“四有新人”。民商系学生会团总支

  [评价3] 朋友们,还有100天我们就各奔东西了!你们为以后的理想做好准备了?大家要加油!!!!!!!!!!!!!!为了我们以后美好的理想去奋斗~!

  [评价4] 其实我们学校还是主要以中专生为主,帮助初中毕业生找到了一所可以浪费三年宝贵时间的学校!我是一名大专生,我不知道中专的每天有多少收获,他们的教学方式是什么,可我了解我们的大专,他们是用教小学生的灌输式的方法来教育我们,我来了有一段时间了,我没见学校抓抓素质教育,也许我们学校有关领导连素质教育这个词也没听说过,更何况哪来的运用,我感到无比的悲哀,记得我在高中的时候还有素质教育的教学方式!

  [评价5] 说实话吧~!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大学~!教师素质低~!学校硬件设施几乎没有~!更致命的是,这里是小学生的训练基地,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值日,学生会更是废物啊~。就会每天查卫生,查人,咱就想了,就没别的?不怪他们,这个学校本身就是一个畸形的学校~。

  [评价6] 同学们在校学习是为以后走向社会能同别人在同一个平台,但是学校是这样按排的,实习单位是饭店!是为以后着想呀?来到饭店,车子让学生们来管,这也叫实习?在人多的饭店人满为患,但是学校不愁,我校的学生在这能找到事!呵呵,真可笑,领导自己大腹便便早点回校告诉下面的同学“同学们我校为社会送出了人才,培养了栋梁,社会需要你们作贡献!真TM的可笑啊!

  [评价7] 我们学校的一些领导思想上有问题,狠抓卫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本身没有错,因为这些问题在我们学校存在并且很突出,但是单纯就学生管理抓学生管理是有问题的,要知道学校的主要工作是什么?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要从学习风气、学习方法、学习态度、求知氛围方面引导!无事生非么,当学生都能在学习、求知、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时,还发愁担心他们无故滋生事端吗?我们这些人也不用在这里发这样的牢骚了!

  [评价8] 学校它有它的好,比如说活动较多,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但这也是该校的弊端!竟然把卫生放到第一的位置,这样实在不好,学习怎么也应该第一吧。还有,如果一直这样空谈道义似乎不雅,大学生涯中固然要精彩,但太放任了吧,有人或许觉得管的严,严到了那里,严字仅为卫生而生,仅为学校颜面-班级考核而存。学院虚有其名而不注重教学质量,老师素质极差,上课质量不能保证,不妨把分管松一点,把工作做实一点,把头抬低一点!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