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上了大学才知道玩游戏是要通宵的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大学和养老院是差不多的上了大学才知道馒头一捏就能变汤圆的上了大学才知道所有的课都能跷,只有体育课是不能跷的上了大学才知道打水是用来泡面的上了大学才知道开学校原来是那么赚钱的

  [评价2] 说垃圾学校的人才是垃圾!!学校哪有明确的好坏,看你怎么看待自己,怎么定位自己了,任何学校都有优缺点,每个人也一样,下定决心学好,开心认真对待每一天,哪里都是好学校,何必要看别人呢!我相信聪明人会懂!!!一个大二的学生

  [评价3] 我相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会越办越好,但需要所有的乌职大学子包括已毕业的同学的共同努力。我毕业算早些吧,入学分数443分,计算机系第二届毕业生,我班有许多同学毕业后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即使去内地发展的同学也不错呀,在上海、深圳、北京、江苏昆山都有,在疆从事IT系统开发或是软件编程的,月最高可以拿近五千元。

  [评价4] 新疆职业大学典型的垃圾学校,100多分也能去上,学校占地没有一个超市大,虽然有3个校区,都有巴掌大,国家的补助金也不给学生发,想要补助金就请班主任吃饭,出去玩。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5排名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