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王巍老师是我们05届最好的老师之一他教了我们2年的听力课是英语硕士不过他来教听力有点屈才很有知识内涵的老师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评价2] 我是这个学校的,读了一年了,刚开始去的时候,说实话,觉得这个学校太不行了,环境很不行,如果你是男生的话,就更惨,10几个人睡一起,还是教室改成的寝室,今年修了男生寝室了,我估计也不是很好,才来的时候好失望哦,老师都还不错,挺好的,还是学的到知识的,主要是看自己了,

  [评价3] 现在的老师前几天我的同学给我说临近毕业了,XX老师说们得请教过我们的老师吃顿饭,大家得凑多少多少钱,我当时听了觉的真的好幽默。突然想起了人们把老师好比蜡烛,说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的确让人钦佩。然而现在是不是都变味了。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