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黄冈科技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可能比不上大学的,可也是一个好的场所,有很多爱学习的情侣多来这里学习。食堂的东西我还吃的习惯。

  [评价2] 我们学院有25个专业。学院设立以院长张镇九教授(著名物理学家、博士生导师)为主的教学管理委员会,聘请了国内著名学者为学院客座教授,也搞了很多的讲座。

  [评价3] 学校小是小了点,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呐这里的老师还是不错的我就是这里的毕业生无论从生活条件还是学习条件上来说都不比哪个学校差

  [评价4] 这个学校在市中心,地理位置极佳,上街很近,买东西也方便。学校正大门就是遗爱湖公园,有个苏东坡的雕像。**投资好几个亿,是个休闲拍照的好地方。学校很精致,老师对我挺照顾的,同学也都来自四面八方--有人说学校好,有人说不好,其实在学校还是得看自己,任何学校都一样滴)你不学神仙也拿你没有办法。黄冈教育一直都办的不错的,我蛮喜欢这~

  黄冈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黄冈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