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楼上的说得对,这学校把我们这批有识之士都残害了,特别把学工处的老师拉出来骂,都是他妈猪,不知道天天在学生面前刁她妈个什么东西,妈的开个团学代会从院长到老师一个比一个会装,老子们自己交的班费还得他们管着

  [评价2] 上面的那个是老师,别鸟他。我挺你!我也是大二的,读了两年,学的印刷技术,说是什么龙头专业,其实是个鸟。骗骗大一的还可以!学校食堂难吃的要死,难吃就算了。还他妈有“赠品”!设备处的老师个个都像个逼样的!阅览室那里面的也是他妈畜生,摆了电脑在那里不是玩游戏就是聊天,设备处里的人也一样。在学生面前作威作福,在领导面前装个狗样,混根骨头啃!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