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荆州职院建立在关二爷的底盘上真是丢关二爷的脸,学校为了迎接优秀高职院校的评估,竟然牺牲我们广大学生的休息时间,强行补课。这也太假了吧!学校真的没必要这么做的,好学校是学生评价的!

  [评价2] 来形容吧!在校时家条件差未能进入实验班,实践的太少,也没学到哪方面专业技能,远不能达到社会的要求,未能找到合适对口工作。现在好了,母校各项设施都有了,望学弟学妹们扎实的学习,找好自己的专长(至少精通一门以上),并深入研究学习,将来做出一翻事业来鸿扬我院!

  [评价3] 学校比我想的要很多,宿舍的条件比我高中差远了

  [评价4] 学校将建新的校门,我们很高兴啊看着她在发展!~~~~~~对于修建方案,我觉得2好点,和教学楼很搭配不是不好,要是建矮了就丑了

  [评价5] 学校为了迎接优秀高职院校的评估,强行补课!补习以前上过的课程,现在怎么知道补习,当初怎么就不好好的教学生呢,如果不是为了应付上级的检查,就不管我们的同学是否学到了东西?这样一群不负责任的教育工作者还有资格从事教育工作吗?简直是误人子弟。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