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贸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武汉工贸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领导管理很差劲,只知道骗钱的学校.

  [评价2] 人生苦短,何必要把生命浪费在这无谓的争议上了大家有没想过以后的人生该怎么走了?至于呢个说话头头是道的女士我想反驳你.你的生活过的不开心就从来不抱怨一下吗?开朗固然可贵但情绪是人的本性.希望学姐先要学会做人,不是每个人都象你那样善良...有时候多余的善解是一种不满足现实的表现我代表个人的意见说一句:既然大家都选择了这个学校就要用心玩成学业,如果只是报一个玩的心态在这混,我看只是在浪费生命更是在虚度光阴,为何不放眼望去,想一想以后?至于学校在破在烂我看我门管不鸟丝毫的改变至于他们在中间有没有骗学生的钱我门也不知道,但是做为人师你门的责任就是教好我们,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你门就是在那个学校骗吃骗喝,把学生带着混日子.如果是这样的话想想你们的后代估计也是这样的下场,将心笔心

  [评价3] 我也是大一新生,刚来时也是对这个学校抱怨到不行,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勒,毕竟自己成绩不好,看到学校有德同学分数都够二本还来这里上学,自己还什么好抱怨德,有什么资格来抱怨勒,在哪里学都一样,看自己个人,以后要是找工作,你要是有那个能力,别人照样会要你,就算是名牌大学,没有能力,照样没饭吃,说介多,总之什么都是看自己,不要老是抱怨这抱怨那,还不如用这时间来多学点东西。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