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学校的食堂太垃圾了,不止不好吃,而且还不卫生,竟然有同学在里面吃到了虫子,真恐怖,那样的菜也能给我们学生吃吗?

  [评价2] 我们学校真是抠门都家了,澡堂居然只有周一到周五开放..还时不时的检修个锅炉两三天..真气死了..太不方便了对我们学生!

  [评价3] 学校环境很不错的,就是地方小了点,路有点狭窄,有点像个居住区,倒不怎么像个学校!但是绿化很不错的!

  [评价4] 学校食堂里的饭菜花样那么少,包子就那两种馅,素的里面的鸡蛋是早上卖剩的,那肉的到现在我直接就没吃出是啥馅的来,黑呼呼的,看着就没食欲了..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