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保卫处不是保卫处,而是包裹处,办公室几人整天为了赚学生的快递钱在忙乎,赚了钱吃喝嫖,晕呀

  [评价2] 晕,图书馆不是图书馆,是图书室.书也没办法借出来(以前),现在可以借了都是些老书,新的内容很少.食堂的饭居然5毛一份...而且菜每天都是一样不是淡就是咸.学校内的超市卖的东西也比门口超市贵

  [评价3] 咱学校图书馆环境超干净,图书馆馆的书籍专业性也很强,书数量能满足大家的要求。图书馆的馆书籍种类很多,各种这样都有。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