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高考时考得不怎么样,还以为就这样完了.来到这个学校后觉得还不错.在学校只要认真学毕业以后工作还是容易找的.

  [评价2] 今天,学校要开展一个活动,让我们把自己的每月支出以及家庭的收入,然后算出所占的比例,或许这个想法是好的,学校似乎是想让我们知道家里供我们上学的付出。但是我只能说,学校真的很没有人权,不管在什么地方,家庭的收入都是隐私,打听别人的收入是一个非常不道德也没有素质的事情,而学校却要强制我们把这些公布出来,学校还美名其曰的保证他们绝对不看,我特别想问一下校领导,你们自己信吗?还有那个所占比例,更是可笑,如果一个学生一个月花10W,他们家一个月赚1千万,那才占1%,难道就可以说,他一点都不浪费,不奢侈吗?难道浪费不浪费是应该和家庭收入挂钩?愚蠢以及没有素质不是你们的错,那是你们家庭没有培养好,但是你们却拿你们的愚蠢以及没有素质出来说事,真可悲!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5排名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