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要把技校归入大学行列好不好,而且还是最烂的技校.

  [评价2]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本不上学习的地方,这里已经变成学生干部为辅导员歌功颂德的地方了,有的老师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但是授意在这写给别人看,领导在看嘛,恶心,阿谀奉承!

  [评价3] 我觉得我们学校校风还是很好的,那么大的教学楼,我有时从一楼转到七楼也占不到一个座.我们同学来玩的时候很惊讶,他说你们学校怎么这么多人上自习啊,

  [评价4]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校徽外形为圆形,中心部分由变型的汉字“工”作主体,是标志的主体内容一是人为本,德为先,培养师生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人格;二是讲团结,干事业,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自立自强,奋斗不息,永远保持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工作作风。学校有两个校区,南校区现在正在建设综合教学楼和实验楼。学校不小,总之这个学校算在红旗大街不错了。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