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偶是大一新生,开学不久各协会招新。偶因好奇和个人爱好,加入了“希望之星”。可半年下来,我怎么什么也没得到啊!30元,我好象3元的物质都没有得到啊!软件也不怎样!也没有教我什么技能或知识!安排个活动也不会挑时间,经常选吃晚饭的时间,那又有几个有时间呢!!!~~实在点,搞个PARTY还要自己出钱,真搞不懂啊?!!!(那会费呢!)

  [评价2] 学校的超市卖假烟,尤其是紫云,老子就没买到过资格的,其实另外那家要资格些哈,但是又不能刷卡

  [评价3] 学校环境奇差无比说的要修的操场拿起钱切修了个行政楼学校唯利是图老子读了这一年就要退了垃圾学校一个尽是些假图片

  [评价4] 一个人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都应该有一个向上的意识,这样发泄自己心里的不满,很容易让那些本就不稳定的人产生颓废的心态,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给人以希望呢,为什么就不能让人感觉社会是在向更文明的方向发展的呢?中国的问题不是始于当代,她的问题已经有好几千年了,中国人不是也一路走过来了吗?难道因为存在着不公正,我们的祖辈一直到我们自己,就不再好好的生活了吗?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2015排名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