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对于贫困生来说,首先要做的不是挣钱,而是省钱……大部分女生将电脑当成了影碟机,大部分男生将电脑当成了游戏机……在这个处女膜都可以随意伪造的年代,还有什么值得轻易相信……态度决定一切……当学习下降到次要的地位,大学生就只能说是兼职的学生了……

  [评价2] 老区足球场正在重建听说老区的足球场地开始重建了,今天开始丈量场地,开学后封场,评估之前建成塑胶场地。以后我们在自己的校区踢上塑胶的场地了。爽啊!!!!!以后的联赛我们也不用每次都去新校区了。

  [评价3] 前几天学校女生宿舍被盗,学生手机和钱无一幸免。本以为学校可以开始重视寝室的安全问题,但学校只是名义上问问而已,以后就无任何消息了。不知道学校鼓励学生投诉,其实投诉信的多与少,效果是一样的。学校还说晚上要安排巡逻,但我们从来没看见过。也许全安排在白天去巡什么狗屁逻了。我想问学校为什么不给一楼以上的寝室安防盗窗,最起码应给2,3楼按上吧!学生一再强调怎么就没有行动呢?我不知道学校知道吗我们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就怕有人进来了。我们还商量如何面对,如果真的发生了。但他们应知道我们是无济于事的。希望快速给于答复。

  [评价4] 同学们经常请假回家,我就在想.为什么要请假!凭什么请假,当然除了特殊原因.你想请一天假?看看你在向学校和自己要求什么--1.一年里有365天你可以学习。一年52个星期,你已经每星期休息2天,共104天,剩下261天学习。2.你每天有16小时不在学习,在走路和睡觉!去掉174天,剩下87天。3.每天你至少花1~3个小时上网,加起来每年,剩下47天。4.每天吃饭三餐时间你花掉1小时{不多吧?},又用掉15天,还有32天。5.通常你每年请2天病假[不过分吧],这样你的工作时间只有30天。6.每年五一你放5天,十一你放5天,元旦3天,过年你放9天,也就是总共还剩下8天7.每年学校还开会{一年的会议时间总共算1天吧].学校的体育课一星期2节.90分钟/每年就是3天时间.每年学校开一个运动会3天!你就学习1天,而你还要请这一天假?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