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吉林理科419分能被录取吗?

  [评价2] 我觉得食堂的饭菜都不能说难吃了,简直是太难吃了,而且据说还出现过中毒事件呢,饭菜不光难吃而且还很贵的,我们都不容易,何必这样呢

  [评价3] 我觉得学校的学生会太黑暗了,没有认识的人根本就进不去,而且就算进去了想为学生办点什么事情都是很难的,他们都只是会为自己着想得

  [评价4] 我们学校的老师大多是好样的,对学生是负责的.上大一的时候我们英语老师对我们相当的好,到大二就换了,那是想这么好的老师怎么就换了呢,以后老师还会那么好对我们吗?没想到这个老师还是那么好,大二下学期又换了,依然是和蔼可亲,我的大学老师们你们勤苦了,我想你们致敬!!!!!!!!!!希望人文回更加美好,也一定会的.

  [评价5] 我是07的新生听过了学校正面和负面的评价但是我不会在乎在我眼里既然选择了就是好的我会珍惜这4年的生活相信我们未来的母校一定会发展的更好要相信我们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大家一起努力就算是人文不好有了我们的努力我相信人文的明天会更美好的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5排名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