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俺们学校还是不错的!!楼上的家伙真实可恶!

  [评价2] 考试没带学生证请班主任来证明都不行,最后勉为其难要写检查,还有学生没带学生证也是请班主任来证明身份都不行,要回去拿,住在鸿雁池等跑回来上气不接下气的都过了半小时了~请问写检查不是犯错误才写的么?忘带了学生证也是犯错误么?口口声声说上了这么多年学还忘带学生证,难道你活这么老了就不忘事了么?考试带学生证不就是为了证明身份防止作弊么?难道班主任来证明都不行么?还有跑半小时来回去取学生证的人回来怎么考试?

  [评价3] 我想我们的学校不光是培养知识上的人才,还要培养社会人才,呵呵不公平?据我了解的我们学院相对来说是经历像同学照相的,学院的管理人员一定希望我们的学院更好就在新疆来说,有几个学校可以做得像我们学校一样,同学对老师有意见,确实是老师讲课的问题,学院都会尽力调换老师的。可您可知道,调换一个老师对学院来说会有多大的压力吗?被调换的老师心里会怎么想呢。但是我们学院都在尽力推进,无非就是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着想的,要知道这有多困难吗?我们的老师希望学校是最好的,才会这么做,要知道知道看似简单的事情,实际上会有多难马?如果还说老师这那的,我想那个为学校做了许许多多也许大家并不知道的,人家的心理不难过吗?人家还会有信心去做很多事情吗?

  [评价4] 一个国家、民族以及地方,自己内部的人想着的是抱怨,而不去思考如何改变,如何从自己做起,带动其他的人共同奋斗,那么最后的结果就真的成了“垃圾”所有的人应该思考的是自身的问题,试想,每个科院人素质都强了,那么科院就强了,科院的名声就好了,如果所有的人都抱怨起来,最后科院名声出了问题,影响大家以后就业、考研的是谁呢,还是我们自己。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科院以我们的努力而绚丽,让科院以我们的成功而光荣!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1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