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3栋宿舍楼还是未完工滴教学楼嘿嘿屁大点地方.其它的就不说了哈

  [评价2] 大学四年,不我不知道老师教给我多少东西,我每年的那些学费真的不值,我做得到的那些东西和我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引已为自豪的那些东西,没有一个是理工赋予我的

  [评价3] 学校好到只能看到树多林字多、空气好还可以听到鸟叫,早上要是能看见有人在看英语,那你肯定产生幻觉了。哈哈

  [评价4] 学校好像有点小,理科的人进这里应该不错,像我这样的文科生,就不怎么样了吧,不过凡事都靠自己,认认真真就对了。

  [评价5] 学校环境不好,连鸟都不来。学生素质何止一个次字了得,老师一般也是捣浆糊的主,学生会里面和黑社会差不多,就名字不同而已。

  [评价6] 学院情况怎样?适合学习吗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5排名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