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新开的院校,领导对学校很重视.老师门都很好

  [评价2] 学费太贵了,天价呀。

  [评价3] 学校里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不同的社团有不同的活动,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不同的,觉得自己过的很充实!关于学习,我想这将是我大学生活的主体。进入大学,在观赏过一次又一次的学术交流会等活动后,我明白学习范畴的广泛性,自己需要充实的地方太多。“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严如玉”。渐渐地,接近半学年的大学生活,我已经习惯了将自己投入到图书馆的怀抱,在那间亲切的自习室里,或预习或复习着自己的功课,或品读着我爱的小说….我相信此时的积累,会慢慢浮现在我以后的生活中,影响我的一生,我会因为学习而具有与别人不同的观点,成为一个拥有个性与知识共存的女孩。关于能力,我想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小社会,身在其中我可以通过很多途径培养自己的能力。在社联组织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从学哥学姐那里看到了干练与智慧并存的影子,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培养与鼓励。在参与社联活动的工作中,我学会了与人协作的方法,同时也领会到了与人协作的乐趣。它给我带来得惊喜和收获确是那么的多,我还是那么期待着它的后续。我还是那么坚定地相信:只要自己努力着,时时不忘充实自己,我的大学四年将是一段绚烂的美好时光!感谢地大长城学院给我的希望!

  [评价4] 征集志愿录取结束了吗最低分数是多少啊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2015排名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