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替上宏观经济学的韩老师也是不错的,据说还是博士呢.学校商学院本学期又有好几位重量级的教授在我院上课.

  [评价2] 听说这里发生了重要事件,来看看居然有这种人存在,上次封10天真是太少了,以后看见就封全校同学都要注意这种虚伪的人,比小人还可恶!TMD不说也知道我是谁了

  [评价3] 这个学校太垃圾了,狭小的校园,不负责任的教师,闭塞的交通,昂贵的物价,无聊透顶的地方,建议不要填这个学校这个学校太无耻了,连搞毕业生招聘都是模拟的,今年不知能有几个人能找到工作噢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5排名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