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哎,大四你们拿到的毕业证上有紫金这几个字,我啊蛮体谅你们,到是你们到这里来散步谣言是你们不对了,说白了,这件事情除了和你们大4的有关系,关我们大3大2大1和新生屁事啊,我们毕业证和学位证照样拿好象没什么地方不对吧,你们也不要听风就是雨,自己有点脑子好不好拉!!!

  [评价2] 很幸运在一个和睦的宿舍里……虽然大家爱好不相同,也是可以处的来的真心待人,总有回报如果遇上实在是太恶心的人…………………………………………………………………………………………………………………

  [评价3] 身为本三类学院,昂贵的学费下却没有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撇开宿舍环境不说,单讲教室环境,诺大的教室说空调可能有点白日做梦,可就连一个电扇都没有。天气炎热的夏天,挥汗如流,谁还能听得进呢?不要讲什么心静自然凉,学生不是圣人!

  [评价4] 学校食堂的伙食超级垃圾!!!又贵又难吃种类还很少!极度不爽!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15排名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