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相关系部承担汽车科技学院的教学工作,保证办学质量。任课教师、管理干部从校本部、合作伙伴和社会上选聘,实行教师聘任制和全员合同聘用制,实行按需设岗,择优聘用,合约管理。实施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和绩效工资,使教职工收入直接与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和贡献挂钩。

  [评价2] 专职教师中还聘请了一批担任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课程负责人,获得过教学质量优秀奖、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教师;在教学管理方面,建立了矩阵式的管理模式,每个系均聘任校本部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担任兼职学科负责人,并由其考核或推荐受聘于汽车科技学院的执行系主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2015排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