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家都不要来在这个垃圾学校我就操了我们有个老师来了一年看不下去结果也走了还有学校大部分老师都是花钱雇来的,教学根本不负责,只管拿钱走人

  [评价2] 我们班有几位老师,工作负责,教书很棒,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学校对教师进行考核,我们的评分都很高

  [评价3] 我是04级的,今年刚毕业,我评论这个学校就一个字:差。这个学校是钱堆的,还有老师问学生要钱的。我毕业的时候就有老师明着说:给钱就给毕业证和学位证。去了就后悔

  [评价4] 这所学校正在走向衰败,离倒闭之日也不会很远了。它的自我简介纯粹是在欺骗学生和家长。如果还有学生想来这个学校,也许你的书还没读完,人家的大门就关闭了;如果还有老师想来这个学校教书,我提醒你,那你就准备好精力跟他们慢慢耗吧!

  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