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是怀着梦想近来但是看到宿舍的环境真的感觉很陈旧学校答应呢07的学生们大一下学期就换宿舍我门每天都在后门晃悠看下、宿舍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可是就1月份的时候我门向辅导员问什么时候换宿舍他说竟然是大2的事情呢这要我门怎么想

  [评价2] 我在这上呢半年的学感觉给我`要比其他的3本强但是学校的住宿环境很不好`````(这个我很讨厌)

  [评价3] 学校的校车,飚那么快干什么啊,转个弯慢点行不。烂司机,什么素质啊,是不是想撞死几个大学生你才舒服啊/这学校也是的,也不把这事管一管,只知道赚钱,也不为学生的安全考虑

  [评价4] 学校开学保证呢的07大一下学期就要我门搬新的宿舍楼可是现在连可响声也没有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