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口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海口经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高中的时候一定得好好学习,即使没考好报考志愿就极其重要,一定要很好的了解自己将要去的大学,如果没有前期的案头工作,那大学就等于白去了,如果大学都象这学校一样就麻烦了,大学就是半个社会,天天连校门都不让出怎么才能真正的了解社会.准备高考的孩子们,加油,这一步很重要!!!~!~

  [评价2] 海经院名声是很差``!!但你来这里是学习的。而不是来这里是觉得名声好``美女多``环境好``你才来的!!!如果你来这里是玩的是旅游的``那我可以介绍你去海口职业技术学院`(海职院)你可以去这个学校``又是开放式的`随时可以自由出入```但海经院是封闭式的yun3晕死

  [评价3] 很不错的。说一个能体现的吧,在选修课上,我发现我们选修课上的同学都是能到很多,有时还能到齐,都听讲,这是鲜明的例子。

  [评价4] 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有意思是我军训时一个学长跟我们大家说的真没有想到又能再一次听到,这好象已经成为海经的一个无奈的感叹!

  [评价5] 其实好多东西要靠你自己去实现的,既然现在已经身处在这样的环境了,我们也不必弃垒,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只要你去努力了,你的自身价值就一定会实现。我跟你一样,以前以为只要学了计算机就能找到好的工作,但是上才知道,我自己大错特错,我也后悔来这里了。但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所以我没办法去改变,但是我有能力改变我以后的生活。就像上面的学姐说的,既来之,则安之。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哎,想起来头都大啊~~~~!

  [评价6] 我们学生从没听说,和看到。事实上,一年开展的活动想当有限;而且学院保守,活动多是校园歌手、辩论、围棋和团员生活。那有什么cos队?光说衣服就美死我们了,那像我们——开运动会还穿透明的白衬衫和俗得要命的红体恤!没发啊!那叫一个穷啊!!

  [评价7] 我们学校已经够垃圾的,想不到出现了一个更垃圾的,心里还真的平衡了许多,你们学校女的真的很漂亮吗?我过去会不会给打个折啊,别说我穷鬼啊,搞女人还讨价

  [评价8] 我在里面生活了2年`~`真的2年我没有学到什么````那些老师有些教书的真的很差``也有研究生``一,普通话不标准``写字又丑`根本就看不懂`上课讲课都是版书的``!!!刚刚去到哪个学校是很好``环境不错``吃得好住得好```

  [评价9] 学校的是好是坏```真得不决定在每一个人的看法``那要等到你来了``你才知道这学校是好还是不好```难道别人说不好``你就不来了吗?那人家叫你去死`你干嘛不去死~~```路是你自己走的``而不是去听别人说的```才决定要不要走!机会是有很多次``那要看你有没有去把握``有没有去争取```

  海口经济学院2015排名

  海口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