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昌吉学院 点击

  想了解昌吉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昌吉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既然来到昌吉学院就要学会适应这里一个有能力的人在什么样的环境都会精彩的,不要为自己的无能找客观借口无能的人才会抱怨现实的不公。有能力就用自己的力量把学校变的好一点

  [评价2] 如果是在老校区的话就会非常的方便,出校门大概10分钟就会有KTV,酒吧,昌吉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吃货绝对享福,超市,购物广场,应有尽有,总之一句话,绝对方便。

  [评价3] 我是04年进校的…………我已经经历了两次的食堂的涨价了我们都是来自农村的,以前的饭菜价格我基本还可以承受现在有涨价了……我是这样想的学校能不能降低食堂的承包价格让利给学生,给我们学生留下一口饭!!!要不然我真要怀疑学校办学的目的是在赚钱还是在教书!

  昌吉学院2015排名

  昌吉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