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伊犁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伊犁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伊犁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改变不了环境就适应环境~没有这个学院你那来的本科毕业证~我来的时候也有点失落~但这里的老师总体比较负责

  [评价2] 和围墙一样,等你出来了,就会发现母校的每个角落里都有你的回忆,总有些老师的经典教诲让你受益终生。我就特别欣赏外语系的肖书记。做人有坚韧的品格,做事有力挽的魄力。

  [评价3] 怀念伊犁师院校园绿化面积大环境优美师资还有待提高

  [评价4] 伊犁师范学院就是垃圾,老子因为是在第二志愿抱的,他妈的高出了分数线84分,竟然不录我。靠,打电话过去,还说;“你为什么不抱在第一志愿,活该”这就是伊犁师院的老师说出来的话。什么素质,就这么垃圾的学校,明年老子没学上也不上这垃圾学校

  [评价5] 这里有教授给我们授课虽说老师上课管理得很严但是教学时的那种活跃的氛围很好老师们运用通俗而又幽默的语言文字带领大家进入了十分有意思的学习课堂

  伊犁师范学院2015排名

  伊犁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