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010年美术成绩什么时候查啊?

  [评价2] 请问下08年的贵校专科文史类录取分数线多少我妹妹估分310能上的上么?

  [评价3] 图书馆的管理员什么时候换掉啊,书还晚了要骂,书还早了要骂,条码翻的慢了还骂,难道我们去图书馆就是要去被骂吗?

  [评价4] 为了盖体育馆,师大把本科生没月60补助骤降到20;奖学金每年就那么点经费,如果有年份学生学习积极,得奖学金的多了,你会突然得知奖学金的某些规定有较大调整,结果奖学金就没有相当一部分人的份了;气愤啊……

  [评价5] 我认为新疆的条件就是这样,如果嫌这嫌那的,那就考到外地去吧,能考上就别在新疆,考上了师范大学,就要满足.是来学习的不是来旅游的

  [评价6] 以自己是自治区师范的老大自居,学科改革跟不上脚步。千年学生还学的是90年代的课程!社会上评价,师大的领导做事情不怎么样的!

  新疆师范大学2015排名

  新疆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