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西北政法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近几年,西北政法的分数线已经不像原来那么高不可攀了。但今年的分数线也就是报考的热度会不会受更名大学效益的影响和影响有多大还不好说

  [评价2] 没有肉,还有以有肉的价钱卖,政法某些同学边吃边想:这么难吃的东西你这辈子在其他地方能吃到吗?这叫体验消费,知道不的!猪都不吃的东西倒了可惜,我吃!发扬老延大精神嘛!

  [评价3] 学习氛围需要自己去搜寻,天天泡教学楼,自习室学习氛围当然就很好,一群学霸埋头苦学,赶超高中氛围。天天呆在宿舍,一般都是打游戏睡觉,学习的不是特别多,除非你们一个宿舍都是学霸

  西北政法大学2015排名

  西北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