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中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中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陕西中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知道呀~~我也是调剂来的~~~好不好上了不就知道~~~反正要转专业也是一年后的事~!~~~

  [评价2] 每当饭菜拿到手时,我已经饿的头昏脑涨,眼冒金星没了胃口,这个问题就这么难解决吗!!我觉得学校也太不重视这个事情了吧!!

  [评价3] 你心真细啊~宿舍没电视另外12点准时断电除星期5及6~没有独立的洗手间有电话可惜插卡的那种~

  [评价4] 是因为我们的英语考试听力用音频耳机,不过也可以不买考试的时候保证能借到就好了。

  [评价5] 四人间的宿舍和六人间的宿舍一样大,甚至比四人间的还大,为什么这些宿舍花费总钱数比六人间的还大呢?我不清楚。

  [评价6] 虽然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有的宿舍一连电吹风就断电。很奇怪的自己带台灯。不需要电脑。

  陕西中医学院2015排名

  陕西中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