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西安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理工大学肯定有你喜欢的人吧,但是碍于面子,碍于害羞,不敢说不口?没关系,来这里跟贴!把你喜欢的人贴在上面,说不定他/她就能看到哦!如果鼓起勇气留下你的联系方式,说不定就会多一分姻缘哦!本贴随便跟,不在乎你是男的喜欢女的,男的喜欢男的,女的喜欢男的,女的喜欢女的,只要跟上贴,给自己一个机会吧!让他/她知道有人喜欢她/他!

  [评价2] 上星期单位要做一样件分析,就联系来到这里,开始时候找不到,走了好长一段路,总算找到了,这里很大,环境也很好,正是花开的季节,风景很美,地方太大我根本不知道在哪里,就问了保安精益楼在哪,可连保安都不知道,问了好几位学生也不清楚,最后才联系到电话,原来就在图书馆的东隔壁,这里检测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接待我,做完检测后工作人员又亲自带我去开了发票,因为这里好多的楼房,根本找不到地方,而且开票的地方又远。不过她们都很热情。

  [评价3] 校园较小但环境还好,学风一般,个别专业有一定含金量。

  [评价4] 学校地区相对郊区的地段,所以学校周围,说实话,没有什么风景可言,更没有多少购物的地方,但学校的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有很多的公交路线,所以去市区不需要花多少时间

  [评价5] 一所正在快速发展的中央和地方共建的多学科型综合性大学!

  [评价6] 以前男朋友就是在这里上的大学,学校校区还不错,挺有文化氛围的,绿化的也还可以,周围吃饭什么的也方便。

  [评价7] 意外的发现还有这么一个网站,但是登陆才发现,竟然没有西安理工大的点评,那我就只好尽一份微薄之力了。作为一个二本的学校,似乎每年的录取分数都高的离谱,至少我上学的那几年是这样的。印包学院、水利水电学院似乎都是很有名的专业。但是真正在那里读过书的人,便觉得未必如此了。从还没有考到这所学校开始,就已经开始听到传言说,西安交大要兼并这两个专业,听着还挺让人兴奋,但是终归是传言而已,四年的大学时光,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但同时也没有人出来辟谣,郁闷!虽然学校很小,但是还算是比较齐全了,该有的都有。我在学校的几年算是见证了学校很大的变化。低矮的平房全部拆掉变成大广场,就是广场上的砖不怎么样,下雨后的一个礼拜是没人敢在上面走动的。新建的宿舍楼和教学楼还是挺有水准的,至少看起来还不错,但就是听说那个宿舍楼第二年就有裂缝了,亲身经历过,宿舍看电梯的是多么的有权啊。而外表唐璜,据说还得过奖的教学楼至今还空了半栋楼,而空的那部分,从地上的废弃物可以看到,恰巧也就成全了没钱开房的少男少女们。不过还是比较怀念理工大的植物的。樱花每年都开的很好,所以照相是年年有。一直被我叫做御花园而忘了真名的那个花园,也算是一个相对的世外桃源了。人文学院门口的大片草地,长势向来喜人,只是每次浇水,可怜的学生就要绕到走了。还有教一楼门口的草地上一株玉兰,相当的有意境,只是不知道谁后来又用一圈花把它围住了,我也就在没有仔细的欣赏了。还有教四楼那的一棵树,叫不上名字,但是树叶竟会在一年四季变幻不同的颜色,算是理工大的绝美之一了。食堂倒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普通的食物仅仅填饱肚子,好的饭菜,吃了一顿就要饿两天肚子。能写这么多,总算还是有点回忆的。只是不知道你们的感觉是什么呢?

  西安理工大学2015排名

  西安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