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楚雄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楚雄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楚雄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楚雄师范学院是一所起步晚但是发展迅速的现代化大学,学院建筑环境优美,彝州文化内涵丰腴,是求学者的理想院校.

  [评价2] 而且学校周边小吃餐馆,各种小超市,学生创业自己开的酒吧、溜冰场、台球馆,还是很方便的。

  [评价3] 其实学校还不错啊,环境好,教学设备很齐全,教学楼也很新的,我觉得大家不要怪学校不好,应该自己努力才是

  [评价4] 我们来到这里不是受苦的!我们是来读书的!我们交了每人1000元的住宿费不是受你们折磨的!学校你也太过分了吧!不到20平米的房间,只9个月的时间,4000元的住宿费,这么差的设施!还整天挑挑点点——什么灯上有蜘蛛网了,玻璃太脏了之类的,要知道你们宿管室的卫生是掏钱请人打扫的啊!还动不动就来通报!也不嫌害臊!在寝室洗澡要一快钱可是关凉水就要7毛,真TM敲诈!而且一到冬天就不能洗了,有时候一个星期都不能洗一次!

  [评价5] 学校的食堂太次了:米饭硬的象生米,菜的样色不是一般的少,而且,菜又麻又辣,我们这些外省的根本吃不惯!吃的时候嘴受罪,大师傅们也不知道去改进与完善!还有就是无论是图书馆还是食堂服务都很差劲----这是最不能够让人接受与容忍的!!虽然在外不比在家,但是也垃圾的太离谱了吧!还有就是希望学校以后少搞那些无聊且没质量的课外活动,比如周末在球场上跳舞,我们想看书都被那恶心的音乐声打扰了!

  [评价6] 学校的专业太少了,而且都是一些没用的专业,以后就业困难啊..

  [评价7] 学校固然很重要,文凭也一样。但重要的是靠自己!难道人家读大专没读书的就职能饿死要饭吗?

  [评价8] 学校很大,环境很优美,教舍很新,是个读书的好地方。读四年真是个享受啊

  [评价9] 学校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也没那么好。其实都差不多看你自我的奋斗了

  [评价10] 一个人在学校,没点味。什么都是一个人,无聊得死。要找朋友啦。可是我这长相!哎

  [评价11] 云南少为人知最好的学校

  楚雄师范学院2015排名

  楚雄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