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艺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云南艺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额~我觉得学校除了交通不方便以外,其他的还行啊~学艺术的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大的帮助啊

  [评价2] 吼吼,偶就在这个学校啊,现在都上了4年了,很快就要毕业了,感觉这几年还是挺不错的,学校也没有很偏僻啊,坐车最多10分钟就到很商业的商业区了啊,即使溜达溜达也就到了,附近就是个村子,好多学生都在那里租房子住的,学校后门有好多小区,挺好的,住在这附近也很方便很舒服,这里的物价不是很高,但是学校有个性的人太多,学艺术的就是这样,不管是什么专业的都挺自我为中心的,学校也是个老校区了,听说很快就要搬到呈贡新小区了,这里做研究生的地方,但是偶们就要走了,也没有多大关系了,学校的布局挺凌乱的,但是这种老校区的感觉就是有那麽一种艺术氛围,很喜欢,学校也挺出名的,在这里能感受到很多在别的学校没有的那种少数民族的文化氛围,挺好的

  [评价3] 那云艺除了地理位置好,环境好还有什么是好的啊??/简直就是垃圾一个`那里穷不说还贩毒,吸毒的一大堆啊!!

  [评价4] 其实艺校还是很有发展前途的,不管什么关键都是自己要明白自己要什么,该做什么,怎么做

  [评价5] 瞧云艺那样~~~~正门像后门,后门像没有门~~~~~~哪像个大学啊`~~~~~

  [评价6] 我们学校虽然校园环境不怎么地,但是老师是非常不错的抱怨在学校什么都没学到的同学你们还是先抱怨自己吧凡事都是靠自己,别把责任都推到老师身上为什么别的同学可以学的很好,而你却不行呢?反省自己吧!

  [评价7] 学校很好哦环境也很好

  云南艺术学院2015排名

  云南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